Monday, June 30, 2008

你感动了吗?

http://www.friendster.com/viewphotos.php?uid=10637827&a=729855020


看到那些照片有如何感想呢?有感动吗? 我被感动了! 每一张都是力宏带给他们(孩子)的笑容. 那些笑容是无价之宝. 平时的他们过的并不是很好. 当他们看到力宏到来的时候, 他们非常开心. 无法用言语来形容那些开心……

我发现我越来越欣赏力宏了. 从我一开始认识这位歌手时,我以为他不过是一个有帅有会唱歌的家伙而已吗! 跟其他的偶像歌手应该没有些不同吧! 可是日子慢慢的过去,他证明了给所有人一件事.他不只是会唱歌,帅,会创作而且还是不顾形象和好多爱心的家伙! 真了不起! 他可是算很完美的一个人了! 能做到这些并不容易. 你们想象一下,怎么忙的一个人还是能够做怎么多的东西.包括亲笔写下’生命的礼赞’ 不是简直不可思议的吗? 说上来,要不是他. 就看不到那10位孩子的笑容了. 看见他们(孩子)旧和破烂的屋子和食物(虫子)让我感到很悲.应为我们是很幸运的. 可是他们并不是. 所以如果能,请你们帮帮这些孩子吧!他们是我们未来的栋梁…

(P.S:希望他们能每天都过的好好!)







With Love,

Maye

No comments: